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珍植润

 浏览量:[158668]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从头到脚说健康---脾胃的调养

从头到脚说健康---脾胃的调养

来源: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8 10:25:15 By 王国俊 阅读(4646)

脾胃伤,百病生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不少人不太重视保养脾胃。

喝酒、喜肉、不按时吃饭甚至不吃饭,饥一顿饱一顿、心情郁闷、压力大、爱生气、过度劳累等,都是损伤脾胃的原因。小孩子脾胃虚,包括有先天的原因;可成年人脾胃虚,大多是长期不注意,自我损伤的结果。

从中医的角度说,脾和胃有受纳、消化和运输的作用,化生我们吃进去的营养,供养全身需要。因此,一个人脾胃功能的强弱,直接关系着他的生命盛衰。脾胃虚弱的人,说话无力,身体羸弱,疾病丛生。

夏天脾胃脆弱

夏天是脾胃脆弱的时候。又是养脾胃的好时机。

不知道大家或者身边的人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天气一热,就感觉自己没什么胃口了,中午吃饭不知道吃什么好了,想想炒菜——没胃口,想想冷面——没胃口,之后想了一圈发现什么都不想吃,热得我完全没有食欲啊!

夏天由于气温较高,人很容易会出现全身乏力、食欲不振、容易出汗、昏昏欲睡等症状。

养脾胃重在补气

在运用中医药、调养脾胃病方面,连建伟教授的主要原则是补气。“人的健康长寿与气的盛衰有重要联系,而气的盛衰取决于脾胃的强弱。因此,补气就是补脾胃功能。”

在日常保养脾胃方面,不赞成女孩子为了不吃主食。

“繁体写的‘精、气’两字里,都有个‘米’,可见米和精气有重要的联系,不吃米饭,精神气血都不够了,抵抗力差、胃病、月经不调什么的都来了。”

夏天很伤脾胃的几件事

1狂吃冷饮

一到夏天,冷饮便进入了热销期。有些人吃起来毫无节制,寒气也随之进入体内。寒伤脾,常见的表现是舌苔白腻,轻则、腹泻,重则恶心呕吐。

2猛吹空调

空调吹出的冷风为外寒,也对脾胃不利。很多人在空调、电风扇环境中,容易出现肚子凉痛,甚至腹泻,都和外寒侵袭脾胃有关。

3喝太多凉茶

近年来,凉茶逐渐“北上”,成为全民喜爱的饮料。正宗的凉茶内含性凉的中草药成分,比如菊花、金银花、荷叶等,有去火的功效,内热、上火的人可以适当喝一些。

但对于脾胃本就虚寒的人来说,喝太多凉茶就是“雪上加霜”。

4不吃主食

一到夏天,很多人胃口不好,不爱吃主食。中医讲“五谷为养”,不吃主食,脾胃会越来越虚弱。

5熬夜

夏天天长,再加上炎热,很多人习惯晚睡。熬夜伤阴,容易引起阴虚、气虚,不仅伤害脾胃,五脏都很受伤。

要想养生,必须睡好“子午觉”,即晚上睡觉不能晚于11点,中午再睡半个小时,才有益于健康。

按揉这些地方,助于健脾胃

捏脊

捏脊疗法通常用于小儿,但它对成年人一样有效,适用于、口臭、胃胀、胃痛、腹泻、萎靡不振、乏力等患者。每日捏1~2遍,坚持。

揉脐

一手掌心或掌根贴脐部,另一手按手背,顺时针方向旋转揉动,每次约5分钟,每日1~2次。

此法能温阳散寒、补血、健脾和胃、消食导滞,多用于、胃寒、腹胀、、腹泻、便秘的患者。

擦小腹

两手分别紧贴肚脐两侧,上下来回擦动,发热为止。胃胀、的病人可选用,每日2~5次。

肚脐两侧旁开2寸为天枢穴,这个方法能刺激此穴,急慢性胃肠炎及消化功能紊乱引起的积食、呕吐、腹泻、便秘等。

珍植润运畅养护套(脾胃调理)

针对功效:健脾养胃,调节肠胃功能,祛除胀气,便秘

对慢性胃炎效果特佳,使身体轻盈,同时有消脂。

适应人群:肠胃不好,胃胀气,胃酸过多,口干,有口气等人群。

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内心恬淡虚无,使气血充盈通达,经络运行有序,脏腑调和康泰,内忧外患自然不会找上门来,美人自然也不会迟暮了。

关键词:脾胃 调理 珍植润 运畅养护套 紫钰颜

联系方式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