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珍植润

 浏览量:[159066]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以酵润养更补水!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以酵润养更补水!

来源: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5 16:46:41 By 赵宇 阅读(5322)

七夕节快到了,仙女们想收到什么礼物?其实我觉得不管什么礼物,都是为了让我们越变越美!永远美丽,青春不老,是我们仙女一生的必修课。大家都知道,肌肤其实和植物一样,有两样必不可少的东西:养分和水分。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补充养分和水分的面膜——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富含丰富的酵素成分,让肌肤享受水盈润泽、光滑细致,扫除疲劳。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核心成分-植物酵素

植物酵素具有身材管理、美容、养颜等功效,相关人士发现经常服用酵素既能保持皮肤健康,可保持健美。酵素能减少人体内过氧化脂类物质,防止过氧化脂类物质的形成,可以帮助人们保持皮肤自然美经常使用可美容嫩肤、减缓衰老。迅速淡化黑色素、清理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缩小粗糙毛孔,使皮肤更有光泽。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三大功效

1、提高皮肤弹性

2、修护损伤肌肤改善皮肤纹理

3、延缓肌肤衰老激发肌肤青春活力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使用步骤

Step1:清洁面部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面膜,首先都必须卸妆、清洁面部皮肤,只有清洁掉毛孔表面的灰尘、油脂,才能使得面膜精华吸收。

洗脸时,应该使用温水清洁皮肤,或者用温热的毛巾先敷一会脸,让毛孔打开,再使用面膜。

Step2:去角质

当你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那就说明你该去角质了。

油性皮肤可根据皮肤状态,间隔1-2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干性皮肤和敏感肌,日常清洁也会去除一部分老化的角质层,无需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建议每个月不超过3次,也可必要时再使用。

Step3:精华液打底

接下来,依然不建议直接贴面膜纸或涂抹面膜!

应先涂抹护肤精华打底,或者用原液、保湿水做导入,将皮肤调整到好的状态,这样敷面膜才会事半功倍。

Step4:使用面膜

现在终于可以使用面膜了!贴片面膜,应将面膜纸展开,以鼻梁为中心向四周推开,使面膜平整地贴合面部,面膜边缘也要抚平以免卷边。

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拯救缺水暗黄肌!

关键词:珍植润植物酵素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