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珍植润

 浏览量:[158756]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珍植润蜗牛修复美肌十四件套,多重呵护,让肌肤充盈水润光泽

珍植润蜗牛修复美肌十四件套,多重呵护,让肌肤充盈水润光泽

来源: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6 17:25:45 By 陈艳青 阅读(4835)

大夏天热的不行还戴着口罩,让夏季本就容易炎症缺水的护肤变得难上加难。所以一款既不油腻,百搭性好,还能稳定保湿的日霜,变得尤为重要。事不宜迟,这就进入大型种草场吧!

珍植润蜗牛修复美肌十四件套

珍植润蜗牛修复美肌十四件套

产品介绍:

蜗牛美肌洁面乳100g

温和质地的洁面乳,轻松打出绵密有弹性的泡泡,温柔带走毛孔内多余皮脂和污垢,同时留住肌肤水分。

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肌肤倍感清透畅快,洁净清爽不紧绷,让肌肤爱上自由呼吸的感觉。

蜗牛美肌水120ml

提取蜗牛分泌物滤液,给肌肤水润,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补水嫩肤,缓解肌肤粗糙,使肌肤柔润、水嫩弹滑。带走干燥、黯沉肌,令肌肤满注水盈,迸发鲜活亮采。

蜗牛美肌霜30g

集修护、保湿、滋养为一体的美肌霜,蕴含蜗牛滋养精华,可滋润柔嫩肌肤。

舒缓干涩、粗糙皮肤,提高肌肤整体弹性,赋予弹嫩莹透的健康美肌。

融入透明质酸等滋养保湿成分,使肌肤焕发水润弹力,柔嫩紧致肌肤,减少细纹。

蜗牛美肌微乳精华40ml

帮助修护肌底,补充肌肤水营养,提高肌肤抗衰力。多种天然植物精华,由内而外净彻肌肤,改善暗沉不均肤色,同时水润保湿,带来通透亮泽肌。

玻尿酸按摩膏100g

配合按摩,可以深层清洁皮肤;促进面部血循环,帮助营养渗透吸收;滋润皮肤,给皮肤提供水分和营养。

驻颜蜗牛修复面膜10片

为干燥缺水、弹性缺失细胞及时补充水分及营养蜗牛精华成分能够促进肌肤再生并有效锁水保湿。

为缺失水分、弹力的干燥皮肤和受损严重的肌肤提供营养、强化皮肤弹力,恢复皮肤健康状态!

蜗牛原液8ml8支

能够为肌肤即时提供大量水分,其成分让肌肤轻松吸收水分零粘腻感,同时阻止水分流失,让缺水肌肤即时补充水分,润泽饱满。针对受损肌肤呵护脆弱肌肤,强化肌肤屏。

关键词:珍植润

联系方式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