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珍植润

 浏览量:[158746]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珍植润玻尿酸冰膜 危肌“灭火器”,搞定问题肌!

珍植润玻尿酸冰膜 危肌“灭火器”,搞定问题肌!

来源: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23 18:49:44 By 小牛 阅读(4809)

炎炎夏日,和阳光面对面后,肌肤的压力自然不容小觑,肌肤难免会被晒伤晒红。这个时候,来片珍植润玻尿酸冰膜,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清凉一夏。

热胀冷缩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当我们肌肤感觉肿胀的时候,用冰水洗脸立刻会感觉精神百倍,肌肤紧实而有弹性。珍植润玻尿酸冰膜中“冰”的效果,就可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珍植润玻尿酸冰膜主打玻尿酸架构皮肤活水通道可以持续补水,长效保湿,改善皮肤干燥缺水、水油不平衡,皮肤暗沉无光等状况,舒缓皮肤,改善面部皮肤暗沉。

另外,珍植润玻尿酸冰膜还富含多种植物提取物,在有效补水的基础上,还具有很好的舒缓的效果。对于因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不适有很好的修护效果,长期使用可以补充水分和营养,肌肤柔润有弹性。

珍植润玻尿酸冰膜使用小窍门

1、冰镇后使用,可立即缓解发红干痒,脱皮现象,并有助于修护受损肌肤;

2、阳光暴晒后或干燥情况下建议连续使用3-5天,保养期隔天或者2-3天使用一次。

3、搭配护肤流程使用,于按摩前或按摩爽肤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进行正常护肤步骤即可。

珍植润玻尿酸冰膜每贴15分钟——20分钟,打造水漾质感、润泽亮丽的肌肤!友情提醒:不管是“烧烤模式”,还是“水煮模式”,都不要忽略紫外线的存在!防晒还是要赶紧用气来的!

关键词:珍植润玻尿酸冰膜

联系方式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