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珍植润

 浏览量:[159226]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珍植润运畅养护套:长夏养脾胃,无湿一身轻!

珍植润运畅养护套:长夏养脾胃,无湿一身轻!

来源: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5 18:03:42 By 小牛 阅读(4578)

很多人喜欢夏天,阳光、沙滩、海浪、西瓜、啤酒、冰淇淋、麻辣小龙虾;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夏天,三伏天、温度高、湿度大、烦热胸闷、皮肤黏腻、食欲不振、身困体沉。在中医理论中,长夏的种种不适与我们脾胃系统有脱不开的关系。长夏养生重点:养脾胃。珍植润运畅养护套,长夏养脾胃,无湿一身轻!

长夏养生重点:养脾胃

长夏,延于盛夏止于秋凉,占一年的中央时段,大多数的农作物在此时转化成熟,孕育籽实。故长夏的生化作用为“化”,其五行在天为湿,在地属土,应于人体脾胃系统。

由于长夏天热,人体阳气外泄多,故而中寒脾胃虚弱,容易发生胃肠道疾病,流行消化系统传染病等。脾喜燥恶湿,当气候过湿,则影响了脾的正常功能,会导致循环、内分泌、血液、泌尿、肌肉、骨骼等多个系统的疾病,人体抵抗力也会减低。因此,长夏的养生重点是养护脾胃。

珍植润运畅养护套,脾胃调理,针对健脾养胃,调节肠胃功能,祛除胀气,便秘对慢性胃炎效果特佳,使身体轻盈,同时有消脂。适应于肠胃不好,胃胀气,胃酸过多,口干,有口气等人群。

产品架构(26件套)

脾胃草本调理液:5ml*12支

脾胃草本调理油:10ml*12支

八卦贴:1盒*12贴

姜丹:1管*12粒粒

推荐人群

01:生活起居不规律,暴饮暴食,喜欢吃快餐,口苦口臭,易胖易瘦人群;

02:因脾胃亚健康导致的腰腹水肿人群;

03:肠胃功能失调,引起的便秘,,面黄肌瘦、胃口不好人群。

珍植润养生,道法自然,未病先防,针对调理身体亚健康,肩颈、乳腺、卵巢、淋巴,肝胆、脾胃、气血、臀腿、生殖,专业养生,囊括全身,更多详情等你来咨询!

关键词:珍植润运畅养护套

联系方式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