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珍植润

 浏览量:[159335]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臀部保暖不当,各种问题找上门来!

臀部保暖不当,各种问题找上门来!

来源: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8 18:56:10 By 张仪贞 阅读(4873)

臀部是腰与腿的结合部。其骨架是由两个髋骨和骶骨组成的骨盆,外面附着有肥厚宽大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以及相对体积较小的梨状肌。

臀部保暖不当,特别容易患盆腔炎,反复发作,痛苦不堪。

臀部保养护理效果:

长期坚持疏通臀部经络,不但能腰,腿庝,同时还能腹内的各种慢性疾病以及女士的妇科病,男士的前列腺疾病等。通过疏通中焦,上下贯通,去毒,促进循环,湿热就不易堆积,通过天然精油结合技术手法,排寒湿,浊水与浊气,改善臀部环境。

打造完美臀部曲线,臀部美容、臀部按摩、臀部护理等等都必不可少。为了保养性感臀部,要经常做臀部美容,给臀部按摩,同时做好盆腔修复工作,这样才能段就漂亮的臀部曲线。

珍植润美臀养护套

进产后修复,提臀形,消淤,防止部皮肤粗糙,臀部下垂赘肉肥厚;因多寒引起臀部经络收缩.强化臀结蹄组织,令松弛、下的臀部紧实有弹性。

为什么要做臀部保养?

1、促进血液循环,保护腹部健康。

久坐少动是造成的臀部血液循环不畅、淤血停滞的常见原因。臀部护理还具有聚集在盆腔部位湿气和浊气,保养女性腹部健康的作用。

2、疏通阳气,改善血瘀。

臀部有督脉、膀胱经、胆经等阳经经过,护理臀部,不仅可以疏通督脉、太阳经、少阳经,补足阳气,缓解痛经、经血不畅等问题。还可以缓解腰部酸等不适。

3、排除毒素,滋养臀部肌肤。

女人的臀部与腹部、腰部紧密相连的部位,护理臀部有利于排出腹部、腹股沟多余的脂肪和毒素,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收紧、细腻臀部皮肤。

4、改善体形,增强体质。

臀部护理,有利于集中腹、腰、大腿部游弋脂肪,上提收紧臀部肌肉,塑造性感翘臀。此外,保护臀部还可以补益阳气、调节冲任,改善月经、白带异常等。

5、保护阳气,温护子宫。

正如中医所言“气血遇寒则凝、不通则痛”,护理臀部能助阳、散寒止痛,预防和减轻坐骨神、痔疮等的形成。可以改善女性盆腔内的血液循环,预防和改善妇科病。

关键词:珍植润美臀养护套,臀部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紫钰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